Friday, December 26, 2008

2008 圣诞节!


( Vincent, Cammy n Chung Ho)
那么快又要过完一年了!
今天是圣诞节!
早上睡得很迟才醒。。。
昨晚的圣诞前夜并没有什么特别,
和朋友坐在星巴可STARBUCKS “叹” 咖啡。。。
然后说好今天要一起吃“圣诞午餐”!?
结果下午就来到了1BORNEO吃午餐。
这里的餐厅没有很多选择
因为才刚开不久。
然后Cammy就介绍我们去吃全城最大的汉堡!
我们就说“好啦,反正我们都很吃得”
再加上我们没观光过这间餐厅。
这间餐厅就在不显眼的角落边。
名叫NEW YORK
不懂在哪还有分行。
结果我们就点了一个汉堡,一碗炸蘑菇和三杯饮料。
有LEMONADE,WHITE CHOCOLATE BLUEBERRY, 和COKE FLOAT
接下来,就让你们看图片吧!


“为什么我的饮料那么小杯!?”
我的是白的,COKE FLOAT真得很大杯!
这就是全城最大的汉堡!大吧!
可以供应给四人份。
(和哥已经等不及要吃了,看他那不爽的脸!)
(开玩笑而已,和哥不要杀我!)
我们吃“完”了,CAMMY秀他的“威水”样!
(其实我们只吃了4份3 就投降了!)
要跟那些反对浪费食物的人道歉!
我们已经撑不进了!
和我出去吃过东西的朋友应该知道我有多吃的!
可是这盘东西我无法搞定,
可以想象是多大吧!
吃完了之后我们就在那边继续逛。
其实这间商场没多大,
可是就花了我们7个钟的时间。。。
因为每一楼都来回起码5次!
要谢谢某某带路的人!哈哈!

今天还玩得蛮累得,也很开心!

因为很久没和“老死”们聚在一起了!

上图是大姐送的衣服

还有自己送给自己的小鸡!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汉堡还真的很大份叻!!!
原来是你沙巴人哦!!!

Vin vin said...

是的!哈哈
难道你也是?
你是哪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