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本人很忙!

就近都不知在忙什么,
忙到甚至都没有时间写Blog。。。
可能是因为开学了的关系。
然后要赶功课。。。
(赶个 屁啦!不是打电脑就是逛街。)

第一个星期还蛮闷的。
不懂做什么,感觉很颓废。。。
上个星期天就去了times square逛逛,
不小心犯了罪,买了套衣服(下个帖再给大家欣赏)
本来还了学费之后已经山穷水尽了,
可是还是忍不住买了衣服。
(还打算再买另一件~ 超犯溅!)

最近家里的蚊子还蛮多的!
买了杀虫剂,结果蚊子还没死,
我已经要被熏死了!
不懂是现在的杀虫剂没用,
还是现在的蚊子进化了!
大发现!
因为我看到蚊子不再是等你开门的时候和你飞进房间了!
他们已经训练到爬门缝进来了!超可恶的!

当然这个星期也是超级好友的生日!
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我!
所以就不醉不归家!
凌晨来个罚酒大会!哈哈!
所有人都玩得蛮疯的!
在一起的日子快要结束了,
不懂以后还有这个机会吗?

今天也无所事事,
所以就突发奇想地去看电影。
看了那套Bedtime Story。蛮搞笑的。
或许是本人有小小累,差点睡着了~

13 comments:

martt.hong said...

你至少买到衣服。。。好羡慕你啊!我反而在亚庇这里什么都买不到,因为实在太贵啦!

~LeuMaS~ said...

its alwayz "free" during study time...wait till u come out to work...then u will know wat is busy

Vin vin said...

martt.hong
对咯!沙巴的衣服真的很贵!
那天回去都没有买。。。

~LeuMaS~
ya ! i enjoy my skol life,
going to end soon... so worry !

ah_man said...

bedtime stories不错啦,还蛮温馨的。
罚酒啊,哈哈,我最爱的游戏~

天蓬元寿 said...

哈哈!还真得很忙。。。在玩。。。
我要看新衣服哦!!!

Vin vin said...

ah_man
我觉得那套西海好而已。。。
我不能喝太多酒,怕中酒毒。
因为喝了酒脸不会红。
也怕会乱性!哈哈!

天蓬元寿
对咯!忙得要命!
等我买齐了一次过拍!

3ugene said...

啊哟..我买了衣服应该也没机会穿上一两件因为初二就开工..可恶@!!!
等你上载美美衣服照;)

稀客 said...

那戏我也看了,
我很喜欢那只鼠,超可爱的,
还有男主角的铃声超“低死”

Vin vin said...

3ugene
哈哈!没问题!
我的pattern还蛮lala look 的。。。
没关系!反正你都买了,就穿给老板看咯!

稀客
哈哈!对咯!超大的眼睛!
不懂他是用什么铃声!?
不过如果我用的话,每天响会让心情烦躁!!
还是“溏心风暴”的比较好听!

幸福王子 said...

我看戏也是会很享受的。
有时候有点睡觉的意识。rfrf

Vin vin said...

朋友每次跟我出去看戏,
我都处于半睡状态。。。
哈哈!如果戏很恐怖我才会继续看!

稀客 said...

我比较喜欢“家好月圆”的那个“解释阿....”可是找不到的

天蓬元寿 said...

喂!!!留地址在我的电邮那咯!!!
lesgenshio@gmail.com

部落名,真名及地址!!!
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