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终于松了点~


赶了两个星期的功课终于有多一点点时间轻松下了~
现在只是等待presentation。
我也很久没写帖了~
不好意识!

最近的生活都是迟睡迟起~
生活步伐都乱了!
不是赶这科就是赶那科。
不过最后还是干完了!
超累的说~

3月9日也是最有回忆性的日子!
就是UTAR BALLNITE~
在那里可以看到各个地方的UTAR生。
那晚宴还蛮盛大的!
在Sunway Resort。

在那天晚上有很精彩的表演!
Popping还有Modern Ballet。
很厉害!很精彩!
舞蹈是蛮精彩的,
不过食物就。。。
说是5星级,
不过不吃得~

晚宴还好!
接下来的就是那天真正精彩的节目!
就是去Barcelona!
好久没去了~
整晚都玩得很巅~

今天要介绍的戏是,
DragonBall。
超无聊的戏。
和原版差很远!
不太建议去看!



照片:
晚宴前~

act成功的businessman~

晚宴时~

2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原来那张照片是去宴会前拍的。。。帅哦!!!
恭喜你终于赶完全部Assignment了。。。祝你的Presentation一一的成功被你表现得出来哦!

Chi Leong said...

你读business的哦?

Mitch Tay said...

哈!有帅哥照片看哦!!嘻嘻

Anonymous said...

像我一样...也是迟睡迟起...就是为了赶我的毕业论文.

Miki^^ said...

超帅的照片耶~好久不见,变帅了哦^^是真的啦~

恭喜你的功课都完成了~好好休息下咯~

发白日梦^^ said...

hmn..去看戏都没等我!!不过我也没有兴趣看那套戏,因为报纸评它蛮差的。。。

ball nitez幸好有你陪我去癫,不然可闷死我啦!!哈哈!

明仔(Anson) said...

哈哈,刚刚在发白日梦那边也有看到你的照片,看起来好像很好玩,我第一年宿舍的ballnite也是在sunway...

Vin vin said...

- 类私理 -
哈哈!
谢谢你~
不过有点怕要present~

- That My Goal -
对!
我就是未来的business man!

- HEVEN -
我并不帅。
不过和我一起拍照那位比较帅!

- martt.hong -
哈哈!
你也要加油咯~
虽然我自己没做到,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

- Miki^^ -
喂喂!
你也是好久不见的美女!
我很想念山打根!
不懂还有机会去吗?
我还要再去山顶吃过!

- 发白日梦^^ -
真的是不好看的。
不过一定会带你去看另外一出戏的!
哈哈!那天没有你,我也会很闷~

- 明仔(Anson) -
是的!我们一起去。
有朋友一起去就会很好玩咯!
之前去的时候还好吧?
因为这次去,食物不好吃!

Chi Leong said...

有很多种的哦
你是哪里一种?

liTtlE WorDs said...

最近我也是在忙着课业,生活步伐变得很紧凑。。很不习惯 :(

Unknown said...

祝你present顺利咯~

牛奶 Milk said...

對了,可以跟你要msn嗎?

Vin vin said...

- That My Goal -
当然是成功的那个啦!
我是读marketing的~

- liTtlE WorDs -
你是读那一科的?
还以为你是做工人士~
以为你是做广播的!

- ah_man -
谢谢你哦!
我会好好加油的!

- 牛奶 Milk -
我的msn是
tommy_vy@hotmail.com

幸福王子 said...

很帅咯。rfrf

可以加我msn?

Unknown said...

你也是clubbing的kaki哦,
下次约你一起去咯

Jamy Fong said...

tak e more rest and dont tired urself! ^^ tc...~

mr-underwater said...

赶完就好~
要好好休息,
同时也要时常来这里哦,
让我们知道你一切安好~

said...

u look good in the dinner...
btw, i've changed my blog's link. use here to link to my blog :)

Chris said...

哦? 新照片?

Vin vin said...

- 幸福王子 -
不帅,不帅。。。

- ah_man -
还好而已。
有时会去,
以前的我或许天天都光临clubbing!

- XiaoBi -
okie !
thx so much~

- 稀客 -
有时不懂要写什么~
所以没有update。

- ~LeuMaS~ -
izit ? i think other look nicer~
haha...
ok, i'll link u.

- Chris -
yup,
ballnite~

3ugene said...

vinvin ..终于等到你的帖了。。。恭喜你忙完了project
add oil for ur presentation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