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又要考试了~ haiz !


又要考试了!
又是噩梦的开始!
本人的头脑并没有别人来的聪明,
该记的东西总是忘记~
现在本人已经读的两眼分花了。。。
就拿出这些时间来写这篇!

是的!上图是本人在读着的东西~
本人用得笔,
还有那个带了看起来noob noob 的眼镜~
最近不懂是不是度数加深了,
没有它连看电脑都蒙蒙~


最近都看到大家的blog写忙于考试的事!
就在此跟大家加油打气!
我有时也会读到忘了吃东西,
尤其是下午时,根本都不会觉得饿~
不过希望大家考试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不要熬坏了~


希望考试快快过!
之后又是本人去玩的时候了!
不过还是哟阿快点决定工作先,
不然就会变无业楼民~
最近大家的topic都是关于工作已买车。。。
我将来会从事什么行业呢?
会驾什么车呢?
还是看回自己的课本先吧!哈哈!

24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我到处坐沙发...
爽到...
还有,你也是很得空哦
还有在部落格出现...

Vin vin said...

哈哈!
你也没有很忙!
得空到一直去坐沙发~
不用读书吗?
等下你考不好不要赖我!
哈哈~

Anonymous said...

本人也是在面临着考试的恐惧感...哈哈! 祝你考试顺顺利利, 加油!

Chi Leong said...

加油

你打算买什么车了吗?

Vin vin said...

- martt.hong -
哈哈!
一起考试加油咯!

- That My Goal -
看是用短暂还是长远的咯~
如果是短暂的就随便买国产车咯(myvi)
如果是长远的就买丰田咯!耐用(vios)
之后赚大了就买更好料的车咯~ 哈哈
计划而已。。。未来事很难预料~
怎知最后是11号~ haiz...

发白日梦^^ said...

来坐了!!我也懒惰温习,但还是要逼自己咯!唉!
你肯定是做CEO的啦,驾车?当然是Mercedes Benz咯。。。哈啊哈哈哈!

kc said...

Vin vin,
加油哦~~
精神上支持你!!

牛奶 Milk said...

加油咯,你考到好成績的話,我請你喝牛奶shake。。。哈哈

Vin vin said...

- 发白日梦^^ -
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如果我做CEO你就做我的assistant咯!
哈哈!
还有顺便帮我开merz,做我的driver~
不要懒惰读书!
一定要考好成绩!

- kc -
感动咯~
哈哈!
大家互相支持吧!

- 牛奶 Milk -
一定会加油的!
超爱milkshake!wuhoo~

Unknown said...

考试要加油哦!!!
记得考到好成绩出来呢!!!
Gambatte~!

Chi Leong said...

哦,这两种我做过
不错叻
我个人比较喜欢vios哈哈

Vin vin said...

- 类私理 -
考得好你请吃?哈哈~
我会加油的!

- That My Goal -
如果能供得起,当然选vios咯~
我没坐过vios。。。

Miki^^ said...

加油哦!!只要你肯加油,驾什么车都不是问题~ 我的目标.....CAMRY!!!! 现在在加油中哦~二十八前,我要有自己的CAMRY!! (现在先驾着MYVI吧!!)

Vin vin said...

哈哈!
下次有机会就去山打根座你的camry!
车,有就好。 最好是实际耐用的!
因为vios省油,又便宜,而且耐用!
可以驾上好几年!

十六 Keaton said...

祝你考試順利哦
我已經很久沒有考試了
哈哈

Vin vin said...

是吗?
羡慕你咯!
不过你还要背那些mision,vision。。。
哈哈!

3ugene said...

vinvin 加油哦~
干巴爹!!
好一句 未来驾什么车, 先看课本再说。。哈哈哈

-Hans-翰良 said...

考试加油哦~~~

Vin vin said...

- 3ugene -
哈哈!
是的!还是考试比较重要!
不过怕之后就算找到工都没有transport去上班~
蛮怕找不到工的!

- -Hans-翰良 -
谢谢支持哦!
我会好好加油的~

Chi Leong said...

买了就可以坐咯
哈哈

Chris said...

努力读书咯,加油~

i galleries said...

到此一遊...

祝考試愉快,成功...:)

Vin vin said...

- That My Goal -
有钱才能座!
哈哈!
所以我告诉自己不能给自己穷!

- Chris -
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你也要请我吃?

- The Sibu -
欢迎欢迎!
谢谢到此一游!

AliVe said...

祝你好运